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手媽媽周幼婷 持家秘訣竟是......

在金鐘頒獎典禮得到老公感性告白的幸福人妻周幼婷,今出席東妮寢飾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東妮寢飾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東妮寢具今發布秋冬新品,並以四季為題,演繹4部微電影,並邀請到幸福的人妻周幼婷為品牌站台。周幼婷晉升新手媽媽4個多月,她對微電影的「夏天篇」特別有感觸,夏天篇的故事講一位辛苦工作的母親,為即將到澳洲唸書的女兒,打點禦寒保暖被的心情。而周幼婷笑稱,可能現在多了母親身份,對於影片中,什麼都想給女兒最好的心情,感觸很深。

此外,微電影中的冬天篇,訴說失憶媽媽頑固地想要擁有舊寢具的執念,因舊款寢具保有已逝老伴照顧她的情感回憶,姊弟兩竟也不約而同到專櫃為母親打點舊寢具,還在百貨不期而遇。周幼婷被影片中媽媽回憶與老伴牽手的鏡頭給打動,她認為,夫妻可以一直牽手走到七十幾歲,是很珍貴而幸福的事。

周幼婷最後在現場分享幸福的秘訣「三心二意」,主持人聽到有點慌張,周幼婷則急忙解釋說,這三心分別是要對老公貼心、對女兒有耐心、對父母有同理心,二意則是在意家庭、樂意為家人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