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和樂家庭嚨係假?宋鍾國夫妻遭轟作秀

宋鍾國曾攜前妻朴葉善與女兒智雅、兒子智旭拍雜誌,一家人看似和樂融融,昨驚傳離婚,令人震驚。(翻攝自W Korea)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前國家代表足球員宋鍾國,昨驚爆與星老婆朴葉善9年婚姻玩完,朴葉善友人更爆料,夫妻倆早在半年前離婚,透露兩人關係早在前年拍攝韓版《爸爸!我們去哪裡?》第一季時即出現裂痕,拍攝結束後便立刻分居,讓網友質疑,莫非兩人先前在節目上曬恩愛全是作秀,令人譁然。

朴葉善昨受訪時透露,曾拼死努力想要在一起,但最終仍無法和宋鍾國繼續維持夫妻關係,這段時間內受到大眾的喜愛,卻不能展現好的一面回饋粉絲,讓她覺得非常抱歉,並透露關於贍養費的部分,已和前夫達成共識,一雙兒女的撫養權全歸她。而宋鍾國則表示,與妻子朴葉善在中秋節後决定離婚,並向法院提交文件,離婚原因則為個性不合。

由於朴葉善常在《爸爸去哪兒》露臉,小兒子智旭也不時亂入插花,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模樣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模範家庭,昨宋鍾國、朴葉善斬9年婚,令不少網友跌破眼鏡,留言挖苦「原来節目中的恩愛都是作秀啊?」、「朴葉善不是還為了老公減肥嗎?結果都是假的啊?」但也有網友心疼稚子無辜,認為十分疼愛女兒智雅,有「女兒傻瓜」之稱的宋鍾國一定也很不捨,希望大眾能對他們多些祝福。

宋鍾國2003年時與第一任妻子金正雅結婚,2005年離婚,隔年底第二任妻子朴葉善帶球嫁,半年後大女兒智雅出生,並於前年起帶著當時年僅5歲的智雅錄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受到粉絲熱烈喜愛,去年初退出第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