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陳亭妃問誰洩密 文化部沒人承認

文化部次長陳永豐(左起)、部長洪孟啟、次長邱于芸、次長許秋煌、前主任祕書蕭宗煌。(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文化部陷入補助藍委的公帑門事件,繼上週文化部高層遭爆,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刊載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王淑芳所寫「部長已承諾黃昭順委員補助100萬元」的便利貼。外界好奇這些消息是誰流出?文化部今日赴立院報告,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把部長洪孟啟、3個次長、當時的主任祕書都請到備詢台前一一詢問,但沒人承認。

陳亭妃單刀直入問洪孟啟:「到底查出來沒?」洪答:「一定查。」洪孟啟說在1、2個禮拜之內能「有輪廓出來」。

洪孟啟在會中休息時間澄清,王淑芳上簽給前主祕蕭宗煌,蕭再簽給次長邱于芸;他說蕭有看到便利貼,但公文從邱辦公室出來後,便利貼就不見了,他沒看到,公文後來回到人文司後也沒人再看到。

邱于芸表示,她不記得這件事,也沒有看過便利貼,她說她這半年來多半在研究新的文創產業,和補助案關係較小,部內討論時也只是「(在)腦海(中)一下就過去」,沒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