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佩岑大學打工存錢 竟是為了所愛的…

侯佩岑(左二)出席義大利精品Fendi微風廣場專門店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侯佩岑出席義大利精品Fendi微風廣場專門店開幕,談到自己大學時代辛苦存下打工錢,買下的第一個名牌包就是Fendi最經典的「Baguette」(貝貴包),儘管該款白色亮片樣式的貝貴包已因歲月而產生小小泛黃,但侯佩岑喜愛依舊,而且反而流露出一股上好的復古風格,足見經典設計之價值。

Fendi問世於1997年的「Baguette」以梯形包身加肩帶、雙F Logo帶釦為特徵,可任風格之變手拎或掛於腕上,從此寫下無可取代的時尚風華。

Baguette是Fendi問世於1997年的經典包款。這是一款Fendi從原尺寸縮小至袖珍尺寸成為珍藏品的「Baguette」,以皮草織條表現抽象幾何主題圖案。(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