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方面斷章取義」 唐湘龍5點聲明打臉中視

唐湘龍、陳鳳馨主持的《網路酸辣湯》,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如今卻傳兩名主人將遭撤換。(圖取自中視網路酸辣湯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唐湘龍、陳鳳馨共同主持的中視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自1月開播至今,不過9個月的時間,卻被其他名嘴爆料2名主持人將遭撤換!對此,中視發出聲明,表示是因2人要求提高主持費,才決定更換主持人選;而唐湘龍今日也發表5點聲明,稱中視「斷章取義」。

《網路酸辣湯》發出聲明,表示是主持人要求調高主持費,才決定更換主持人選。(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中視】網路酸辣湯)

名嘴劉益宏爆料,因為旺中集團的老闆蔡衍明不滿2人的主持風格和內容,所以才決定更換主持人,而「龍鳳」2人則認為蔡衍明是「外行領導內行」,不如選擇離去。

對此,中視在臉書粉絲專頁《網路酸辣湯》貼出聲明:「原主持人唐湘龍、陳鳳馨在七月要求調高主持費,與節目製作單位及中視公司總經理趙善意歷經多次談判,在諸多折衝方案未達成共識的情況下,二位主持人主動表達倦勤,做到合約期滿九月底。」

而根據《NOWnews》報導,主持人之一的唐湘龍非常不滿中視單一而未告知的聲明方式,於是在今日的廣播節目「飛碟早餐」中,提出5點聲明:

1、君子絶交,不出悪言!關于劉益宏先生在社群網站發文爆料內容,與龍鳳二人無關,事前亦未向二人查證,純屬個人行為。

2、對旺中集團片面發表簡化並意圖醜化之聲明,更深表遺憾!龍鳳二人離開主持工作絶非單一因素。

3、感謝過去九個月,不論幕後製作團隊、來賓,對節目付出極多,合作無間,使「網路酸辣湯」在眾多政論節目裡另闢蹊徑,在選題、在收視上走出一片天。

4、龍鳳二人抱持好聚好散態度,正面、輕鬆卸下主持工作,另闢人生戰場;旺中集團對節目後續規劃,龍鳯二人不持意見。

5、祝願媒體工作環境減少血汗、脫離干涉,還給從業人員更自主的工作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