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可愛惹!不甩老爸 諾一眼中只有夏天

最萌小情侶,夏天(左)和諾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3》中,夏克立的女兒夏天,和金馬影帝劉燁的兒子諾一有著最萌小情侶之稱,兩人一見面就摟摟抱抱、親親我我,放閃無極限的程度,連大人都快招架不住啦!

在日前曝光的影片中,爸爸要用屁股寫字讓媽媽猜,媽媽要引導小孩說出正確的字詞,劉燁抽到的題目是「我愛你」,他用屁股筆劃完之後,老婆安娜看完就懂了,於是安娜對兒子諾一說:「媽媽說最多的那句話,給爸爸跟孩子,是什麼,三個字。」聽完媽媽的提示,諾一轉轉他拿在手上的棒棒糖,大家都很期待他說出答案,沒想到諾一竟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讓現場眾人笑翻,坐在一旁的康康立刻就說「應該是我愛你」。

諾一不管大家在笑他,只顧著跟夏天分享糖果,讓一旁的爸爸媽媽笑翻了。(翻攝自微博)

不管大家都在笑他,諾一突然跑到夏天的旁邊坐下,問夏天要不要吃他的棒棒糖說要分享,頓時小倆口沉浸在甜蜜的氛圍中,諾一餵夏天吃棒棒糖,完全不管爸爸劉燁一直叫他,眼裡只有女朋友的諾一,讓一旁的大人們好無奈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