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人生》凱欣戀顏值超高 觀眾怒喊不能分

韓瑜與黃少祺在三立八檔點扮演情侶,被網友稱讚顏值超高。(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與黃少祺在三立八檔點《甘味人生》扮演情侶,戲裡兩人愛的甜蜜,但隨著編劇祭下重口味,遇上陳珮騏飾演的小三介入,令許多入戲的觀眾要求絕對不可以拆散「凱欣戀」。

在《甘味人生》中黃少祺飾演的趙英凱和韓瑜演的楊子欣是一對情侶,由於兩人外貌出色,身材也維持得很好,再加上戲份甜蜜,凱欣戀」一開始就受到觀眾好評,不少網友稱兩人是「高顏值CP」、「最速配的螢幕情侶」。然而為了提高收視率,編劇在最近下猛藥,讓趙英凱不小心和陳珮騏飾演的茜茜上床,令觀眾大為光火,紛紛上《甘味人生》的粉絲團留言要求絕對不可以拆散「凱欣戀」,生氣編劇讓黃少祺的角色轉黑,也難過韓瑜被劈腿

黃少祺與陳珮騏意外上床,這段戲令觀眾非常惱怒。(翻攝自韓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