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女星當小三 被爆搶人老公逾3年

石田百合子當年以清純形象出道走紅,但感情路不順遂。(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的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以清純形象出道走紅,近年則大多演出人妻與不倫戀的輕熟女角色,不料她在現實生活中也爆出不倫戀,宛如上演戲劇情節!她遭爆料介入音樂人夫妻松任谷由實、松任谷正隆婚姻,目前媒體也鎖定跟拍,2人偷情的關鍵性證據,可能不久後就會公開。

石田百合子不管在電視劇、舞臺劇還是廣告都受到歡迎,也為動畫配音,是個全能才女,但未婚的她之前就曾與椎名桔平傳出不倫戀,近日又被《日刊大眾》爆料,與知名女歌手的老公不倫,並指出2人多年前就透過活動認識,發展成婚外情超過三年以上。

石田百合子近年常演出不倫戀角色,這樣的戲碼在現實生活中卻也發生了。(翻攝自網路)

石田百合子曾透露欣賞「銀色夫妻」松任谷由實與松任谷正隆夫妻,加上報導指出該女歌手出道至今,累積銷售高達千萬張,是具有歌壇指標性的人物,經過網友比對後,認為松任谷由實就是該名女歌手,而她的老公松任谷正隆就是石田百合子的不倫戀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