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亞當燒聲?台灣變省話一哥

魔力紅主唱亞當今在台開唱變省話一哥。(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美國樂團「魔力紅」今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現場1萬8000人隨主唱亞當李維的歌聲狂High,全場最高潮就是安可曲《Sugar》前奏一下,觀眾席紛紛有人趁機告白求婚,這首最夯婚禮歌曲瞬間變成「求婚歌」!

1萬8000人隨主唱亞當的歌聲狂High。(記者趙世勳攝)

美國樂團「魔力紅」今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主唱亞當李維似乎沒到最佳狀態,直到後半才稍微開嗓,現場粉絲認為高音「有待加強」,且他來到台灣變「省話一哥」,半小時連飆8首歌沒特別說半句話,直到《This Love》才玩開。

他先教全場1萬8000人合唱《This Love》,再拿起粉紅吉他自己秀一段技巧,接著飆出他的「超高假音」跟吉他手詹姆斯的吉他pk高音,讓粉絲瘋狂尖叫。

粉絲認為亞當唱到後段才開嗓。(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最後在《Sugar》甜蜜蜜的粉紅氣氛中結束,不過死忠粉絲評價亞當唱到這首歌聲音已經啞掉,有失平常水準。

而亞當李維主演電影《曼哈頓練習曲》的主題曲《Lost Star》台灣粉絲也無緣,這首歌在此次亞洲巡迴不一定每場都有,一切看亞當心情決定唱不唱。

中間唱到《This Love》,最後安可曲亞當也拿起粉紅色吉他小玩一段。(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