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秀新戲長髮 粉絲卻回…

安心亞日前在臉書分享新戲長髮造型,才被粉絲誇她「回到少女」,長頭髮也漂亮。(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安心亞近日前往中國拍新戲,為新戲戴假髮,她今在臉書玩直播影片和粉絲打照呼,順帶分享新戲長髮造型,她頭戴灰色長假髮,引來大批粉絲熱烈回應「還是短髮好看」讓安心亞直呼「你們好奇怪!」抓不到粉絲們的胃口。

 安心亞為新戲戴灰色長假髮。(翻攝臉書)

安心亞到上海拍戲,等戲空檔和粉絲玩直播影片和粉絲互動,由於她之前留長髮時,被說短髮好,後來減短後,卻被說長髮好,讓她挺無奈。影片中,安心亞分享為新戲戴假髮的心得,她表示幾乎每部戲都戴過假髮,只是這次是戴長髮,讓她有點不習慣,還直呼長髮滿麻煩需不停地整理。安心亞不時在影片中搞笑逗粉絲,頻頻故意不動,讓粉絲以為影片當掉或「累格」。影片最後還不忘提醒粉絲,要記得收看她所主演《致,第三者》。

Posted by 安心亞 Amber An on 2015年9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