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想結婚生子 秀胸下性感新刺青

因為太痛,溫嵐還是請刺青師傅幫她上麻藥,才完成這次新刺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性感的溫嵐今天出席DIVA頻道5周年活動,彩排時大方秀出胸部下方新刺青,是泰雅族中名為「希利克鳥」的占卜鳥,可以預知吉凶,溫嵐希望能以此為自己帶來力量和方向。

溫嵐DIVA DAY女生態度生活日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溫嵐透露胸部下方是非常痛的刺青部位,她本來還逞強不上麻藥,但後來還是受不了拜託刺青師傅上麻藥,她今年要發新專輯,最新單曲預計這個月就要公開,她目前重心放在工作上,坦言已經分手一年多,看到今年演藝圈喜事連連,曾合作過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徐若瑄也喜獲麟兒,溫嵐表示對感情順其自然,不過因為本身很傳統,心裡還是會希望能有婚姻和小孩。

溫嵐坦言自己思想傳統,希望能結婚生子。(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