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李維維!近乎全裸入鏡太辣惹

李維維寫真書《裸》舉行台北簽書會,現場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李維維第一本攝影寫真書《裸》舉辦粉絲簽書會,出道超過20年,年屆39的她,這次挑戰個人最大尺度,以近乎全裸姿態入鏡。有別於許多人急著把衣服一件件穿上身,李維維反倒一口氣褪去所有包裝,現場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

張兆志臉書貼文開心說一天有兩個女人叫他DEAR,其中一個就是學妹李維維。(取自張兆志臉書)

其實這並不是李維維第一次挑戰寫真攝影,嚴格來說應該是第2本。只不過首次拍的那本寫真後來胎死腹中,沒想到該來的躲不過,這回《裸》共分為三部份,分別為余靜萍、登曼波兩位攝影師掌鏡的a.m.與p.m.還有李維維和聶永真的對話冊。

李維維在寫真書裡最大尺度是C字褲與胸貼。(伊林提供)

網路神回覆王「George」張兆志也在臉書大方幫推李維維的《裸》,George印象中的李維維不但調皮又充滿元氣,俏麗短髮下的靈氣逼人。但一句「就像是24年前第一眼認識的她」一不小心又透露了李維維年紀不輕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