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乖!」玉澤演朴信惠曖昧升級

朴信惠(左)與玉澤演(右)一起摘玉米,粉紅氣流四處流竄。(取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與「2PM」玉澤演曖昧指數再升級?昨晚播出的綜藝節目《三時三餐》中,玉澤演因感冒不舒服,李瑞鎮、金光奎等人紛紛力勸他去醫院,但玉澤演卻以醫院在鎮上為藉口,堅持沒關係而不肯去醫院,讓失望的朴信惠忍不住叨唸「怎麼這麼不聽話」!

節目中,朴信惠與玉澤演一起摘玉米、清洗玉米,朴信惠透露,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她單方面的想法,但不管和玉澤演做什麼都很合拍,隨後更露出害羞的表情,讓粉絲頻頻在網上敲邊鼓,希望兩人能透過節目配對成功。

金光奎(左起)、玉澤演、朴信惠、李瑞鎮一起清洗玉米,氣氛和樂融融。(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