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亞當李維裸體早餐 爛廚藝吸9萬讚

亞當李維常常不穿衣服,似乎有裸露癖。(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曾受封全球最性感男人,還有個身材火辣的名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真是羨慕死所有人,小倆口在家的情趣更是讓人看了流口水。

亞當李維裸體炒蛋,太愛秀把食物搞砸。(取自網路)

貝哈蒂在Instagram分享亞當上空扮「專屬廚師」,試圖製作美味炒蛋,但亞當改不了騷包個性,看到老婆拿手機在拍,就想玩些花樣搞怪,沒想到害到自己,炒蛋的鏟子瞬間彈到地上,亞當飆罵「Shit」直接放棄當「小廚神」,果然他還是乖乖在舞台上發揮專長,廚房真不是他的地盤。

這短短幾秒的影片,吸引9萬人按讚,網友完全不嫌棄亞當的爛廚藝,直呼「想吃」,也有人表示:「我無法想像你們兩個一起在廚房的樣子。」而「魔力紅」也將在14、15日來台開唱,許多粉絲已等不及,在家中練唱他們的歌曲,準備迎接搖滾的夜晚。

相關影片:

Behati Prinsloo Levine(@behatiprinsloo)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