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飛日療癒 睡公園沒人理

邱澤近日利用空檔悄飛日本,到東京及京都旅遊。(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邱澤近日拍完新戲《必娶女人》後,利用空檔飛往日本充電,呈現放空狀態的他,最近去了東京和京都,他自稱這段祕遊是趟療癒的旅程,「最起碼可以自在的走路,躺在公園睡覺也沒人在乎」,看得出到異國的邱澤感到相當自由、放鬆。

邱澤在面對感情時常裹足不前,但媽媽持續逼婚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蘋果日報》報導,這趟飛日旅程除了遊玩充電外,邱澤也和日本朋友相聚,他說,每次只要碰面,心裡總是暖的,才有力氣面對工作或生活上的負能量。提及感情,邱澤坦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很多時候裹足不前,不過媽媽卻持續逼婚中。邱澤歷段感情幾乎都是不歡而散,楊丞琳曾直言邱澤「傷我最深」,陳喬恩也說「不要再把我跟他連在一起」,在最近的一段戀情非唐嫣莫屬,當時吵得沸沸揚揚,到頭來還是以分手收場,一直以來感情面對波折的邱澤,也不免對下一段感情感到怯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