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達民女兒自信說英語 萌翻說…

7歲的寶妹長相超級萌,古靈精怪的她,經常做出無厘頭的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是演藝圈公認「恩愛夫妻檔」,兩人結婚多年育有一兒一女,老婆經常在臉書分享小孩的生活趣事,每次發文都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和轉發。洪百榕今日有在臉書PO出寶妹的生活趣事,7歲的寶妹自信說英文,卻萌翻說:「Hi, apple, HTC, SAMSUNG, SONY, SEVEN ELEVEN....very good, thank you.」,讓媽媽又驚又喜,並讚賞寶妹說英文的自信和不畏懼的勇氣,也有粉絲留言表示寶妹給了他說英文的勇氣。

洪百榕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人幸福照。(取自臉書)

洪百榕今日在臉書分享寶妹自信說英文的趣事,附上一張寶妹賣萌照,並寫道:「這個小孩,人家問她會不會說英文,她用力的點頭。嚇了我一跳,我也預備要來聽聽看她要說什麼。結果一開口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因為寶妹說出一些品牌的英文名稱,讓洪百榕驚訝不已,並直誇寶妹會說英文的勇氣和自信,且「秉持著『會就說會』,『不會就說不會』!」粉絲留言大讚寶妹的行為太可愛啦!

古靈精怪的寶妹最近常獻聲給粉絲,洪百榕也幫寶妹錄製一段她唱《隱形的翅膀》給大家聽,超萌的歌聲,立刻融化粉絲的心,還有粉絲誇寶妹「音感太好了!以後可以當歌星」。

現在網路上很流行手機APP唱歌 當然一定要搭配個手機麥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