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票房黑箱?導演:「像考高分被懷疑作弊」

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女時代》票房開出紅盤。(取自華聯國際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衝破8400萬,並入圍金馬獎複選。不知是否「片紅遭嫉」,有影評人影射《少》票房黑箱,電影業開倒車,讓首次執導電影的陳玉珊痛心在臉書發文:「像考高分又被懷疑作弊!」

《少》片捲入灌票疑雲,導演陳玉珊晚上在臉書po文,表示「像是考高分又被懷疑是作弊的那時的心態。」、「要操作,可以更早。在我首映當天如何?不必等週一,你可以懷疑,直接拿出證據,但捕風捉影、用猜測、懷疑所有製作團隊的努力,真的太爛了、太爛了、太爛了。」

捲入黑箱疑雲,陳玉珊痛心在臉書發文。(擷自陳玉珊臉書)

事實上,陳玉珊曾自曝,比起女主角林真心,她反而把自己投射在徐太宇深上。原來她求學時,也曾因考高分被老師懷疑作弊。當時說及此事時,或許因時隔多年,陳玉珊態度顯得雲淡風輕。現在再次面臨類似情況,讓陳玉珊不甘、憤怒,在文字間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