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的少女時代 電話談情媽偷聽

田馥甄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主題曲《小幸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藝人王大陸與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講述6、7年級生青春校園的愛情故事,勾起許多人回憶。電影找來「Hebe」田馥甄演唱主題曲《小幸運》,短短一個月就有4百萬點閱率,田馥甄日前接受電影專訪,透露自己的少女時代,以前晚上她都會偷偷打電話,結果被媽媽在隔壁房間偷聽,還會大吼:「田馥甄,好了啦!差不多了!講太久了!」讓她覺得好糗。

田馥甄當時打電話打到電話費爆表,媽媽氣得調明細出來,要家人把自己打電話的地方勾起來,去算誰講的電話最多錢。《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田馥甄唱完《小幸運》後也想起自己的戀愛回憶,她透露高中時曾親手做巧克力送喜歡的男生,現在回想起來她也大笑:「當時的內心真的很少女、很夢幻,但這就是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酸酸甜甜熱血傻氣天真執著不善言說似懂非懂懵懂萌懂 ,就這樣一溜煙的走過。抓不住的青春,就進戲院回憶吧!(截圖的嘴型…@#¿\⊙真是缺乏青春的劣啊!哈!)

Posted by 田馥甄 Hebe on 2015年8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