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搞冥婚 鬼新娘出沒西門町

田中千繪搭花轎重現古裝迎娶儀式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今天穿上電影《屍憶》裡的鬼新娘裝,與陳楚翔一起現身西門町,不畏現場下著大雨,重現電影冥婚場景。

《屍憶》掃街宣傳,田中千繪(右)、陳楚翔重現古裝迎娶儀式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田中千繪所穿的新娘禮服同時也是電影中的戲服,光是製作費就耗資二十萬以上,而男主角吳慷仁在電影裡所穿的新郎服也花了7萬元製作,卻在片中一場逃命戲中被樹枝泥土刮爛報銷,讓楚翔今日只能穿著另外租來的服裝出席活動,他說:「吳慷仁拍這齣戲太辛苦,我是來幫他代打的!」

《屍憶》掃街宣傳,田中千繪(左)、陳楚翔重現古裝迎娶儀式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屍憶》近日連續舉辦多場試片,不少觀眾看完走出戲院就直呼「嚇到差點漏尿」,還有人說「怕到矇眼看完片」,許多人好奇電影中被厲鬼纏身的吳慷仁、謝欣穎以及田中千繪有沒有使用替身,田中千繪今天受訪時表示所有演員都是親身上陣,包括她自己上鬼妝,泡屍水的鏡頭也都是自己上場,還有一場吳慷仁在山區雨中奔逃的戲碼,劇組一度請來替身代打,但吳慷仁堅持親自上陣,儘管事前請來武術老師和演員排練多次,全身也戴滿護具,但正式拍攝時他卻還是從山坡滾落而扭傷腳踝,連帶讓身上特別訂製的新郎禮服就此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