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爺「上了」陳漢典!李晨...

陳漢典模仿范冰冰自拍,相似度連本人都讚「不錯唷」。(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漢典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常會模仿各種人物,其中扮女星更是唯妙唯肖,這次他把歪腦筋動到「范爺」范冰冰的身上,在微博PO出了一張模仿范冰冰長髮大眼模樣的照片,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讚聲,直呼太美啦!

陳漢典時常反串女性角色。(取自微博)

陳漢典昨天在微博PO出一張自己與范冰冰的對比照,並留言「冰冰我已經盡力了」。照片中,陳漢典留著黑長髮,畫上後勾眼線,並合成范冰冰的照片,就連范冰冰本人看到都留言表示「唉呦,不錯呦」,而網友看到陳漢典的模仿,罕見地沒有批評,直誇:「毫無違和感,美」、「有點像是怎麼回事」,范冰冰男友李晨看到照片後,則是回覆「下次錄節目,我保證不打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