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危不亂 新女團跳到鞋飛超鎮定

新人女團GFRIEND昨天在演出時不小心發生放送事故,引發熱烈討論。(取KBS2)〔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今年1月剛出道的新人女團「GFRIEND」主打成員們的清純魅力,在眾多以性感模樣示人的女團中仍殺出一條血路,獲得不錯的成績。最近她們也帶著第2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回歸,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正式加入夏日女團對決,迎戰「清純派」前輩Apink,不過昨天她們在《音樂銀行》的舞台上竟發生尷尬的放送事故,成員Yuju不小心掉了一隻鞋,但她仍鎮定地繼續用赤腳完成演出,被網友大讚「擁有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

Yuju掉鞋之後只穿著襪子繼續鎮定地完成演出。(取自KBS2)

GFRIEND在昨晚播出的KBS《音樂銀行》上帶來新歌《Me Gustas Tu》的演出,成員們穿上純白連衣裙,看起來相當清純又活力十足。不料卻在演出到一半時,成員Yuju右腳的鞋子竟不慎飛出,但是她完全沒有露出新人容易出現的驚慌模樣,而是不慌不忙地將脫落的鞋子踢到一旁,繼續鎮定地以赤腳之姿完成演出,敬業態度相當令人動容。網友看了這段演出後大讚Yuju:「專業的模樣一點都不像新人」、「鞋子飛了還能保持臨危不亂的態度,真的太厲害了」,認為GFRIEND不僅有實力,更擁有尊敬每場演出的謙卑態度,相當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GFRIEND出道不到一年,清純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取自GFRIEND官方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