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老爸李李仁 時尚站台

李李仁為ISSEY MIYAKE MEN演繹今年秋冬新品,並擔任主秀。(ISSEY MIYAKE ME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才剛當選「網友最愛老爸」第一名的李李仁,今天脫下慈父外衣,在ISSEY MIYAKE MEN秋冬時尚秀擔任主秀任務,展現帥氣英挺一面。88節腳步來臨,李李仁認為受到那麼多網友青睞感到很意外也很開心,父親節當天他已經刻意把日子空下來,準備和老婆小孩一起度過。

本季ISSEY MIYAKE MEN從建築家居設計師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作品擷取靈感,也由日本最古老蠶絲工廠製造,開發全新蠶絲布料。(ISSEY MIYAKE MEN提供)

ISSEY MIYAKE MEN今年秋冬季作品展現強烈幾何特色,李李仁完美詮釋演繹工作、週末休閒、社交場合等多種樣貌。擔任主秀的李李仁穿著合身西裝上陣,內搭藍色襯衫,台上看來時尚滿點的李李仁,私底下很疼小孩,尤其老婆陶晶瑩工作滿檔時,他更是父代母職,把家裡照顧得妥妥當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