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費玉清?張少懷到底誰的種

《青田街一號》Man爆記者會,高盟傑(左起)、張少懷、張孝全、馬志翔、王柏傑、李冠毅清一色男星站台宣傳,張孝全跳大腿舞增添陰柔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張孝全主演的《青田街一號》舉行記者會,好友張少懷與他在片中即興演出火花四射,張少懷在台上還偷掐張孝全屁股,故意看他怎麼反應。主持人黃子佼則糗張少懷「怎麼越來越像費玉清,到底是誰的兒子」?

《青田街一號》Man爆記者會,導演李中(左)、監製李烈(右)同意票房破億,男主角張孝全要重現女裝踩街。(記者胡舜翔攝)

張少懷是台片最佳綠葉,爸爸張菲怎麼看?他說:「我知道他不會看。」張菲曾與房祖名合演《寶島雙雄》,張少懷有看過,問他感想?他說:「不好講啦!」不願批評爸爸片。問他會不會邀張菲來看《青田街一號》?他一直猶豫。該片監製李烈只好說:「跟你爸說,我邀他來看。」張少懷答應後,又說:「那你們要聯絡他時間,我不想要變成在求他來看。」張少懷的經紀人則透露張菲很喜歡兒子演的《甜. 秘密》,看完之後笑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