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姆濫用藥暴肥 狂瘦滿臉皺紋

阿姆(左)日前和傑克葛倫霍出席活動時,明顯消瘦不少。(取自Eminem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阿姆(Eminem)自爆濫用藥品導致暴肥到104公斤,目前又急速減肥瘦身,導致健康亮起紅燈,令大批歌迷非常擔憂。

美國《Men’s Health》披露,阿姆自爆早在2008年便因吃藥過量而住進醫院治療,「當時我的體重一度暴肥到104公斤,但我無法理解為何自己會變得這麼胖」,阿姆坦言,那幾年他吃了不少藥物,最終導致胃穿孔,情況愈來愈糟,一發不可收拾。

阿姆曾因用藥不當,導致身體暴肥。(取自美國《Men’s Health》)

日前他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出席活動,明顯看出他消瘦不少,美國媒體報導,他因急速變瘦,臉上布滿令人心驚的皺紋,已經引發外界對他健康憂心。阿姆受訪時也說,他已學到教訓,不會再過度減肥,日後會過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