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優良基因 元斌李娜英寶寶長這樣?

繼承元斌、李娜英夫妻優秀外表的寶寶究竟會長怎樣,引發好奇。(合成圖,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7歲男神元斌在5月底迎娶小他1歲的李娜英,昨天爆出李娜英已經懷孕的好消息,對於新婚的小倆口來說無疑是雙囍臨門,而雖然有人質疑2人根本是「先有後婚」,不過大部分網友則都大方獻祝福,先前節目為2人合成未來寶寶模樣的照片也又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元斌和李娜英從小就擁有五官分明的外貌,節目為2人合成未來寶寶的長相,相信也會是繼承父母優良基因的美子胚子。(取自SBS)

先前SBS《深夜的TV演藝》節目中,就曾公開了元斌和李娜英幼年時期的照片,2人從小就擁有出色外表,而當時節目更曾為這對新婚夫妻合成了2人未來寶寶的模樣,根據合成圖看來,寶寶將擁有清澈明亮的雙眼、高挺得鼻子以及精緻的五官,讓人羨慕讚嘆:「果然是吸收爸媽神基因的天之驕子!」令人相當期待這名即將繼承爸媽優越外表的寶寶的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