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婚生子?鹿晗苦笑:聽到醉了

鹿晗被問及隱婚生子一事,表示無奈,自己都感到荒唐。(取自東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鹿晗,自去年離開EXO,轉往中國發展,人氣逐日攀升,日前與楊冪一同出席主演新片《我是證人》發布會,免不了被媒體追問先前被網友爆料隱婚生子的話題,雖已發過聲明否認傳言,但仍是全場關注的焦點。鹿晗苦笑回應:「聽到真的是醉了,怎麼會有人相信。」

出道至今形象陽光、正面的鹿晗,在《我是證人》中難得飾演與自己反差極大的角色,不僅變身痞子男還要飆髒話,讓導演安相勳故意逗他「髒話說得那麼溜,不知是不是和經紀人或身邊朋友學的?」鹿晗解釋說髒話是在演技和形象上大突破,而對於媒體追問被惡意爆料隱婚生子一事,他則一臉無奈的說:「當時聽到真的是醉了,這種傳聞怎麼會有人相信,要是真的,我能力也太強了吧,這件事已由工作室提起訴訟。」

鹿晗(右)與楊冪一同出席《我是證人》電影發布會,宣傳新片。(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