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靚穎墜台被酸炒作 冤枉啊

張靚穎1日在北京開演唱會時,跌落舞台卻遭諷刺是搶頭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張靚穎在演藝圈打滾多年,進日因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知名度大開,但人紅是非多,先是在台上向男友求婚後,被網友噓是為了公司股權的陰謀論,1日在北京開唱,狠狠跌落舞台後,又被酸怕拚不過同天開演唱會的鄧紫棋,而使出的搶頭條大法,還好有民眾拍下張靚穎送醫畫面,替她洗刷了冤屈。

張靚穎忍痛唱完演唱會後送醫治療。(取自騰訊娛樂)

當時張靚穎跌落舞台後,10分鐘內她又重返舞台忍痛表演,但手臂多了明顯瘀青,就有中國網友質疑,跌落舞台還這麼快復元,根本是在搶頭條,還有人認為張靚穎自從走紅後,就開始覬覦曝光率,好險事發當晚,就有民眾在微博PO出張靚穎送醫照片,並照x光檢查,證明她非炒作新聞,只是一個就算受傷也想完成演唱的敬業藝人罷了。而張靚穎也在2日PO出照片報平安:「檢查完,沒有問題,放心地回到慶功宴。謝謝大家的關心!」

張靚穎與鄧紫棋同天舉辦演唱會,因此傳出怕沒版面而故意跌倒搶頭條。(蜂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