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怕舒淇長肉 任賢齊空中攔截馬卡龍

愛吃甜食的女神舒淇,常在微博露出可愛的一面。(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舒淇外表性感冷艷,其實內心是個貪吃的小女孩,一天到晚在微博哀怨跟美食與身材對抗的OS,作風自然又可愛。今天她又跟食物過不去了,一票明星好友紛紛留言調侃她。

舒淇表示:就算長肉也要吃!(取自微博)

女明星因為職業需求,常需要減肥瘦身,讓自己在鏡頭上看起來更纖細,金馬影后舒淇很愛吃甜食,但她又得維持身材,因此她時不時就在微博哀嚎。今天她在微博分享一手拿餅咀嚼,一手拿馬卡龍禮盒的照片說「肉肉你要恨就恨薏萱吧」,看來是有人送馬卡龍給舒淇,禁不住誘惑的她自然想大快朵頤一番。

舒淇的明星好友看到後紛紛搞笑留言。宋茜說「我跟肉肉談好了,她說她愛我」;任賢齊表示「我的女神啊!忍住啊!交給我就好了!」中國超模杜鵑則貌似流口水的回說「抹茶的肯定好」。

舒淇的明星朋友都來留言。(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