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迷妹注意!貝克漢帥兒要出道

貝克漢(右)的帥兒子布魯克林將全力展開自己的演藝事業了!(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衛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帥兒子布魯克林,即將要全力展開演藝事業啦!除了擔任時尚模特兒,布魯克林還打算前進好萊塢拍戲,許多媒體都很期待,布魯克林究竟有沒有辦法超越爸媽,成為更閃亮的明日之星?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兒子布魯克林今年才16歲,已經參加過不少時尚秀,替時尚雜誌和品牌拍攝畫報,而他不久前簽訂了一份模特兒經紀約,正式成為職業模特兒。然而最新消息指出,布魯克林還想前進好萊塢拍戲,他也在考慮與好萊塢經紀公司簽約。

據悉布魯克林正在等待「中等教育普通證書」,一旦確定通過,他就能夠全力開拓自己的演藝事業;而許多美媒都很期待,認為布魯克林有非常好的條件能夠勝任演藝工作。

其實布魯克林已經在蓋瑞奇執導的新片《亞瑟王》中客串,作為他演員生涯的第一步。(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