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天倫:課綱很重要 主播才會認識陳澄波

導演葉天倫昨晚去教育部現場聆聽「反課綱」學生訴求。(取自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大稻埕》導演葉天倫昨晚去教育部聲援「反課綱」學生,他表示昨晚開會到10點,因為林冠華自殺而心情激動,知道自己回家一定睡不著。他說:「不要只是在電腦前打打字,雖然到現場也沒什麼實際用處,但可以去聽學生的訴求,形成自己的判斷。」

雖然葉天倫並未待到學生衝進教育部就先回家休息,但他認為聽了現場學生發言,發現他們頭腦很清楚,不是被政黨教唆操弄。他判斷帶頭的學生們與上次衝進教育部的學生是同一批人,因為已經被上過手銬,心情上似乎更無懼。

葉天倫也認為課綱很重要,政府帶頭違法改課綱,卻只指責學生衝進教育部違法。他認為課綱不能因為政黨輪替就改來改去,尤其應該讓學生瞭解自己生長的土地。「我們小時候背了一堆河北河南,所以才會有主播連陳澄波是誰都不知道。」

葉天倫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再沉默接受。(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