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妻曬baby照 莫非有惹?

陶喆(前)6月爆出桃色風波,Penny(後)第一時間換大頭貼力挺。(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再爆桃色新聞,正宮「Penny」江佩蓉昨天將與陶喆的合照自臉書撤下,先換成愛犬的合影,稍晚又換可愛男嬰的照片,是否暗示肚皮有好消息?昨遭陶喆經紀人否認。

陶喆被爆深夜載「乳溝妹」陳心瑩醉後返家,新聞曝光後,Penny更換臉書大頭貼表達心情,她與友人的留言內容看來仍在說笑,不少陶喆的粉絲則留言幫正宮打氣。

對於有讀者爆料陳心瑩是陶喆的前女友,陶喆的經紀人楊濮僕鄭重否認:「陳心瑩不是他前女友,只是朋友,大家都快變成楊子晴了嗎?」

Penny昨天再換大頭貼,放上哥哥小孩的照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