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了!EXO&TFboys 掀小學生世紀罵戰

TFBOYS的新歌《樣 YOUNG》曾被控抄襲EXO歌曲《12月的奇蹟》。(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關於TFBOYS的風波不斷,最近又傳出與EXO粉絲槓上的消息。先是由TFBOYS的女粉絲錄製一段攻擊EXO的影片,引發EXO粉絲的回擊。雖然雙方皆為小學生粉絲,但細看攻擊的罵戰內容,以及清晰的口齒,犀利的程度一點都不輸成人的爭吵。

EXO。(取自《網易娛樂》)

一開始那位TFBOYS的女粉絲在影像APP「美拍」上錄製影片攻擊EXO,認為EXO「低賤」、「下流」,抨擊EXO的外表經過整容且一副「熊樣」。此影片一PO上網隨即引起EXO粉絲們的瘋狂反擊。EXO的粉絲稱TFBOYS為「掏糞男孩」,還醜化他們的照片。

小學生罵戰影片:

不少網友看到這兩方小學生粉絲的罵戰後,留言:「小朋友你們長大後看到這段視頻會後悔的」、「天啊,我真的老了」,也有人表示了對追星族的低齡化感到堪憂。不管如何,粉絲之間不和睦一定不是藝人們所樂見。

導演葉少琥截圖證明被控抄襲的畫面,自己以前就曾為其他歌手拍攝過相似的。(取自葉少琥微博)

EXO與TFBOYS的紛爭其實不少,除了這次的「美拍事件」之外,前陣子TFBOYS還被爆出MV橋段抄襲EXO。對此,MV導演已出面澄清,類似橋段8年前就曾經用在其他藝人的MV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