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鬍渣亂髮 王力宏秒變大叔

王力宏頹廢自拍宣告將回亞洲,在回去前會打理好自己,讓眾人看到「熟悉」的模樣。(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39歲的王力宏,出道以來以出眾的音樂才華、高學歷、帥氣挺拔,有「優質偶像」的頭銜,自從與妻子李靚蕾結婚生下寶貝女兒後,似乎開始不那麼注意外在了。

王力宏日前在微博上傳自己因為趕電影劇本,而顯得疲憊過勞,被網友要求可以剪個頭髮嗎?昨日又在微博上傳自拍照,更近距離看見他沒刮鬍子、將帽子反戴,似乎是為了遮住凌亂未經整理的頭髮,模樣隱約流露幾分滄桑感,並留言:「回亞洲了,要開工了! 先刮鬍子!再剪頭髮!明天給你看熟悉的我,哈哈[偷笑]」

王力宏將宣告回亞洲。(記者趙世勳攝)

網友紛紛留言:「不認識了,叔叔」、「為什麼第一反應好像快遞小弟」、「你老婆怎麼忍受你的!果然是真愛」但還是有鐵粉誇他,「很有男人味」、「依然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