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昕陽法國朝聖 奧斯卡影帝合影

林昕陽(右)與奧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開心合影。(林昕陽提供)林昕陽(右)與《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蜜雪兒羅莉葛茲。(林昕陽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昕陽發片滿月,今天下廚炒金瓜米粉慶功,他的手藝遺傳媽媽,爸媽也特地從澎湖來為他站台,表演班的同學雷瑟琳也到場,他說最欣賞雷瑟琳不做作的個性與健康膚色,因為他自己始終曬不黑。

林昕陽(右)發片滿月下廚,雷瑟琳到場站台並試吃南瓜米粉。(記者陳奕全攝)林昕陽(中)發片滿月下廚,爸爸媽媽到場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林昕陽日前到法國參加李奧納多舉辦的慈善趴,看到奧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葛茲、奧蘭多布魯等大咖,並與影帝合影相當興奮。7日他要前進gay bar「G-star」開唱,雷瑟琳熟門熟路地秀出舞台照以及現場的演出影片給他看,還提點他當天一定要唱快歌、賣肉、穿背心,才能炒熱氣氛,他考慮穿無袖襯衫解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