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塔森喬檔期 《快克殺手》回來了

傑森史塔森回歸主演《快克殺手3》。(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堪稱是傑森史塔森個人秀的系列電影《快克殺手》有續集新進度了!導演馬克尼瓦汀日前透露,包含傑森史塔森在內,劇組所有人都很想續拍《快克殺手3》,現在就等喬攏大家的檔期了。

據《觸電網》消息來源,鬼才導演馬克尼瓦汀(Mark Neveldine)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快克殺手3》已經萬事具備了,我們超級開心!這個續集的點子我們很早之前就已經提過,但最近我們才和傑森史塔森吃過午餐,又和湖濱影業的人吃午餐,人人都想拍這一部片,現在就等大家的拍片檔期喬攏了!」

傑森史塔森將續演動作鉅片《快克殺手3》。(取自網路)

《快克殺手》2006年上映,全美賣座2783萬美金,《快克殺手2: 極速電擊》2009年上映全美票房縮減成1368萬美金,由傑森史塔森再次主演的《快克殺手3》,票房成績會如何發展?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