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亮相?周董洩性格女娃照

「Mr.J 台灣官方」昨日釋出這張小嬰兒畫像,令粉絲猜想這不會就是性格小周周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的寶貝女兒10日誕生,直至今日還未曾見到「小周周」的身影,看來周董是不打算太快讓寶寶曝光,昨晚周董的官網「Mr.J」卻意外釋出一張嬰兒畫像,還表示「終於曝光了嗎?」讓人不禁懷疑,這個手托下巴的性格小嬰孩到底是誰。

周杰倫穿搭有型,是許多年輕人仿效的對象。(記者王文麟攝)

原來是由「台灣棒球之光」陽岱鋼發起的活動「台灣之光–星達人計畫」,這是一個公益的潮流T恤設計比賽,首先陽岱鋼點名了周杰倫與他的品牌「Mr.J」,而周董又點名「黑人」陳建州的「熱血」,後面還有許多設計藝人輪番上陣,希望更多年輕的設計師朋友們能發揮創意,也響應一起做公益。

疑似是小周周畫像的圖案印製在T恤上,是品牌「Mr.J」參賽的入圍作品。(取自臉書)

MRJ周杰倫答案公佈!!

MRJ周杰倫答案公佈!!

Posted by 星達人 Cosmic Talent on 2015年7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