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聲音》又造假 捲毛那英秒變直髮

那英的頭髮在同一集一下直一下捲,被眼尖觀眾發現,截圖質疑節目造假。(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本月開播,新導師周杰倫的加入,又再度創下高收視,但這季的風波卻不斷,先是參賽者Saya早已認識那英,節目上2人卻看似第一次見面,被質疑造假,最近又被網友抓包,導師那英的頭髮在同一個片段中,一下捲一下直,被質疑經過剪接造假。

中國知名富少王思聰也轉發該網友貼文,並酸言「真人秀本來就是照著劇本演的」。(取自微博)24號周五播出的第2期中,那英以一頭捲髮造型亮相,聽選手唱歌時看起來很正常,但一按鈕轉身卻變成一頭直髮,被網友截下片段PO到微博,直言以前就聽說過「導師的一個點評,有可能轉移給別的選手,節目組想讓誰晉級就讓誰晉級」,認為製作組剪接前1集來製造假畫面,最後更酸那英的頭髮「真是好迷幻」。

話題曝光後,迅速引起近20萬網友轉發討論,質疑許多「真人秀」並非真實演出,黑幕爆料讓許多忠實觀眾無法接受,甚至知名富少王思聰也轉發,表示「真人秀本來就是照劇本演的啊」,而不同意見的網友表示節目本來就是為了娛樂,稍微剪接很合理,也有粉絲不在乎,開玩笑表示:「沒關係,反正我只想看周杰倫。」看來從第3屆起明顯下滑的收視,因打「杰倫牌」,觀眾收看的意願又成功被挑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