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KARA昇延 自爆交過明星男友

「KARA」成員昇延日前在節目中自爆交過明星男友,引發好奇。(取自昇延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KARA」成員昇延,在23日播出的KBS JOY《一餐的品格》節目中竟大方透露自己特殊的戀愛經驗!當時主持人問她:「有沒有交往過會下廚的男朋友呢?」 昇延則回答,交往的對象中沒有一個會下廚,讓主持人又接著追問她,曾經和怎樣的人交往過時,她竟自爆:「我和明星交往過」,瞬間讓全場驚呼連連!她接著表示:「年紀比我大跟比我小的,我都交往過,畢竟我都28歲了嘛...」除了自爆和藝人交往過,還大方坦承談過不少戀愛,引發熱議,更讓大家對男方身分好奇不已。

昇延昨天迎接28歲生日。(取自推特)昇延昨天在推特上以韓英日3國語言感謝世界各地粉絲給她的生日祝福,相當貼心。(翻攝自昇延推特)

昨天歡慶生日的昇延,也收到了來自各地粉絲的祝福,她貼心的用韓文、英文、日文感謝大家給她滿滿的愛,還一一點名各個國家,獲讚「暖女偶像」;同團成員具荷拉和已經退團的前成員知英也在昨天迎來出道7周年,昇延也在推特留言:「比生日更加有意義的是,恭喜我們的小妹妹們(荷拉和知英)出道7週年! 真是太棒了」,最近發行SOLO專輯的具荷拉還有成員奎利也都發文祝福昇延生日快樂,連已經退團發展個人演藝事業的知英也發文:「7月24日真的是特別的日子,是想要祝福我珍惜的人們的一天,也是我自己收到許多祝福的一天」,看到KARA成員們即使分開了也還是如此親密,令粉絲感動不已,直呼:「團魂都回來啦!」

具荷拉和已經從KARA退團的知英昨天也迎來出道7周年,2人也不忘祝福昇延生日快樂。(合成圖,取自具荷拉推特、知英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