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允浩平頭造型曝光!今天正式入伍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入伍服役。(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忠誠!南韓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今天下午將以現役軍人的身分入伍,一早還被粉絲目睹已經剪了平頭的他出現在公司「SM娛樂」大樓下,今年將相繼入伍的東方神起讓人感到相當不捨,直呼:「歐巴不要走!」

允浩今天一早被粉絲目擊以平頭造型出現在公司「SM娛樂」大樓。(取自微博)

允浩將在今天下午前往京畿道26師團的訓練所,進行為期5周的軍事訓練,之後將會以正式開始以軍人身分服役21個月,粉絲得等到2017年4月20日才能迎接允浩退伍。而所屬社SM娛樂則表示,因為允浩透露想低調安靜的入伍,因此公司尊重他的決定,詳細的場所和時間都不會對外公開,粉絲則都在網路上留言:「好去好回,會等你回來的!」允浩先前也拍攝了入伍前的最後一部戲劇作品《指定你》,更在昨天為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援和喜愛,發行東方神起的特別專輯《Rise As God》,讓粉絲能夠透過這些作品感受到偶像依然陪伴在大家身邊。

東方神起選在允浩正式入伍前一天發行特別專輯《Rise As God》。(取自網路)

至於東方神起的另一名成員昌珉先前也已接獲考取義務警察的合格通知,預計在允浩今天入伍沒多久之後,也將高唱「從軍樂」,令人相當不捨。1988年生的昌珉與許多延到不能再延才入伍的男藝人不同,即使在允浩入伍後,他還有不少時間進行個人活動,但他卻自己決定要提前入伍,為的是希望能和允浩在同個時期一起退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再次以東方神起的身分回歸,一心為了團體著想的昌珉這份心意相當讓人感動,而粉絲也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退伍後重新合體的東方神起了。

繼允浩(右)之後,昌珉(左)也將以義警身分入伍。(取自推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