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混血童星吐長輩口水 挨批公主病

7歲的混血童星Eva醬在日本人氣相當高。(取自Linea stori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7歲女童星Eva醬,甜美可愛有望接班蘆田愛菜,但日前在節目上,竟朝49歲的藝人今田耕司吐口水,還大聲兇他,被網友批評「公主病」,不尊重長輩,剛紅就有大頭症。

Eva醬在節目中兩次吐前輩口水。(取自Youtube)

Eva醬是加拿大、日本混血,深邃五官讓她在日本爆紅,加上一口反差的關西腔,讓她廣告代言不斷。但她這次在節目上,似乎是第一次看到上下鋪太興奮,跑到上鋪對下鋪的今田耕司吐了兩次口水,讓今田十分錯愕,Eva醬似乎也不覺不妥,反而開心大笑,在床上翻滾。

曾受邀上過許多節目的她,被網友批評沒家教,在重視禮貌的日本,這樣的行為實在不應該,也被質疑是否太早出道,受到太多寵愛,讓她變得目中無人;不過也有人為她緩頰,認為年紀還小,不懂這些,大家應該體諒。

今田。(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