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娜乞丐說 許常德:體諒讓結果溫暖

許常德認為民眾應多體諒傷者家屬的情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傷者家屬代表唐美娜「乞丐說」,讓許多民眾十分不滿,更有民眾要求退回捐助善款,知名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對此發表了看法,認為這並非唐美娜本意,要大家體諒這些家屬:「讓結果溫暖。」

許常德臉書全文。(取自臉書)

許常德認為這次唐美娜是說法不當,但並非本意,覺得她應該是認為政府該付起最大責任,才會流失民眾愛心,「在孩子受到如此大的創傷,大家能體諒他們的情緒狀態就更好了。」盼用溫暖來撫慰情緒激動的對話。

有網友不滿留言「無法苟同他要中央政府全部買單」,許常德也回覆「但她不代表全部家屬」。網友也有正反兩面看法,有人認為是唐美娜得寸進尺,濫用民眾愛心,應該將捐款捐給更有需要的人,但也有人留言,希望大家能夠冷靜,並且同理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