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好冤!前女友被毆流產都假的

韓媒今天報導,金賢重前女友崔女先前指控被他毆打導致流產一事根本完全是造假。(取自THE FACT)〔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之間上演的「世間情」並沒有因為他的入伍而平息,反而越演越烈,今天韓媒就報導,崔女先前所稱「因遭金賢重暴行導致流產」一事,經調查後發現根本就是假的,不僅被毆打是騙人的,去年也從來沒有懷孕過,再度引發譁然。

金賢重方面向5間不同婦產科調查崔女就診紀錄,得出她根本沒懷孕也沒流產的結果。(取自YTN)金賢重方面向5間不同婦產科調查崔女就診紀錄,得出她根本沒懷孕也沒流產的結果。(取自YTN)

根據《YTN》今日的報導,金賢重方面為了確認崔女先前是否曾真的懷孕,與相關的5間婦產科診所進行了調查,而據這幾間醫院所提供的訊息顯示,崔女在去年的5月20日和6月13日到醫院接受超音波檢查時,根本完全沒有懷孕跡象,而崔女曾主張因流產在某婦產科接受治療,她也並未提供相關就診紀錄,因此可以推斷出應該是在說謊。至於對金賢重暴行的指控就更扯了,金賢重方面查出崔女先前肋骨斷裂根本是健身時造成的運動傷害,不是被打造成的,雖有崔女自述被打的紀錄,但調查後發現,3份指控金賢重打人的診斷證明書都有涉嫌偽造的嫌疑。

金賢重方面的辯護律師為他向崔女提出要求賠償12億韓幣的反訴狀,此訴狀已於11日正式受理,並將於22日進行公判。(取自YTN)

根據這個結果,金賢重方面向崔女提出12億韓幣(約台幣3600萬元)的反訴狀已在11日被正式受理,此份訴狀內容包含去年A女謊稱因金賢重暴行而流產,讓金賢重方面蒙受的損害賠償費6億韓幣(約台幣1800萬元),加上當初支付女方的和解違約金6億韓幣作為和解費,除了這12億韓幣之外,未來可能會再追加對於金賢重名譽損害的賠償費。崔女詐欺的真面目被拆穿後,總算是還了金賢重一個清白,粉絲一想到他無故背負了一年多的罵名,就感到又氣又不捨,非常期待法律能還給金賢重一個公道,而這場精彩的法庭辯論對決戲碼則將在22日正式進行公判。

金賢重因前女友崔女的接連不斷的謊言,平白蒙受不少冤屈,也背負外界罵名近一年,如今總算沉冤得雪。(取自Star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