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妝品搞雙胞 早有前例

孫芸芸創立的彩妝品牌BÉBÉ POSHÉ,粉底產品涉嫌抄襲。(資料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日《蘋果日報》娛樂新聞報導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等名媛創立的彩妝品牌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粉底產品涉嫌抄襲國際大牌GIORGIO ARMANI明星產品「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其實,產品包裝、外觀相似度高的問題,在化妝品業界早已不是頭一遭,因未涉及法律問題,多數妝品業者及媒體也都只能一笑置之,不只BÉBÉ POSHÉ,1028、BeautyMaker等品牌,類似包裝產品早就出了好幾輪。如同現今熱賣氣墊粉霜,最早雖由南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所研發,但專利期一過,歐美、網路各家品牌也紛紛跟進推出。

相較於ARMANI的不回應,其實,早在ARMANI粉底撞瓶事件之前,雅詩蘭黛經典產品「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經典小棕瓶的外型,也被網路品牌+ONE%歐恩伊模仿的維妙維肖,加上在奇摩首頁密集強力放送,引來雅詩蘭黛集團透過法務部關切,+ONE% 歐恩伊因而將產品下架。

其實,連化妝品業者都笑說,這報導一出,不知道在幫ARMANI還是BÉBÉ POSHÉ做了免費的大廣告。

雅詩蘭黛熱賣經典產品特潤修護露的棕色藥罐外型,也曾被網路品牌模仿。(雅詩蘭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