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不適 徐若瑄有秘密武器

徐若瑄懷孕已進入後期,仍需臥床安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懷孕好苦,臥床吃藥、打針,忍受不方便,就為了「小V寶」健康。現在到了懷孕後期,還開始水腫,更因為脹氣,不停「排氣」,但她很幸運有秘密武器,就是貼心表妹跟婆婆。

徐若瑄感謝表妹每天的照顧。(取自臉書)

  徐若瑄的婆婆十分貼心,知道她水腫每天從家裡帶紅豆水幫徐若瑄消腫,而表妹也不厭其煩照顧她,讓她寫下感謝字句:「我最善良、率直、勇敢、搞笑、又時常小迷糊忘東忘西會撞到玻璃的表妹~很感謝妳孕期以來一路相伴、當我這一刻不得閒、連臥床也將學習功課行程排滿滿的手腳、晚睡早起、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不嫌棄的處理我的小號、忍受孕婦因為脹氣的盡情排氣...,也拼了命的不閃躲!擦澡、用心按摩幫助我的血液循環更好、沒有半句怨言,這是需要多大的愛和耐力!每次見妳累的在我旁邊張嘴睡著...,其實阿記都看在眼裡、感激在心中!

徐若瑄身體開始水腫,需要按摩消腫。(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