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聽到前輩歌 爽到翻白眼

哈妮在新綜藝發表會上,力推其他成員的綜藝感。(取自 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一首《Up&Down》逆襲歌壇的南韓女團EXID,7日全體成員出席團體新綜藝節目《EXID’s Showtime》制作發布會,哈妮大讚其他成員的綜藝感。

第五季《Showtime》由新大勢女團EXID接棒出演,日前發布會上,哈妮力推其他成員表示,老么正花欠揍的性格,讓成員都喊她「欠揍人」,招揍的性格十分令人期待,也推崇她為最適合綜藝;而正花則推薦唱功備受讚揚的隊長率智,正花認為擁有多種魅力的率智能在節目開播後,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率智,十分讚揚她的綜藝感,提高粉絲的好奇心。

哈妮在節目上,聽到4minute《Crazy》嗨到翻白眼亂舞。(取自YouTube)

昨日播出的偶像生活觀察綜藝《EXID’s Showtime》,可以看到成員們大玩遊樂設施,沒想到360度的遊樂設施,竟讓女神哈妮大崩壞狂尖叫,在車上的哈妮聽到前輩4minute《Crazy》,嗨到翻白眼亂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