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愈多賞愈多 千億媳婦拚第4胎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人家是「活愈久,領愈多」,豪門媳婦則是「生愈多,賞愈多」,譬如千億媳婦徐子淇。

徐子淇(右)的老公李家誠是豪門之後。(香港明報提供)

「千億媳婦」徐子淇昨天早上在Instagram上傳一家在燦爛陽光下於草地上玩耍的照片,留言:“Daddy teaching kids how to play baseball. Mummy has grass in her hair.(爸爸正教孩子打棒球,媽媽的頭髮沾了草。)”照片遠處清楚可見徐子淇老公李家誠和三名孩子正在快樂玩耍。

徐子淇在Instagram上傳一家人在草地上玩耍的照片,半張臉略顯圓潤。〈取自Instagram〉

「頭髮沾了草」的徐子淇,盛傳已懷有第4胎。她和身家近8千億元的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育有2女1子,徐子淇盛傳再懷金孫,讓公公樂得重賞72億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