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案10周年前夕 電影預告無腦炸倫敦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宣傳海報。(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新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日前公布預告,片中英國首都倫敦被炸得滿目瘡痍,由於再過4日(7月7日)便是倫敦七七爆炸案十周年的紀念日,而片商竟選在爆炸案十周年前夕釋出預告,被挨轟無腦。

 片中倫敦被炸得滿目瘡痍,讓人想起將要十周年的倫敦七七爆炸案。(取自YouTube)

根據《頻果日報》報導,該片釋出的預告畫面中,倫敦被炸得面目全非的情境,加上釋出預告時間敏感,讓許多人不禁被刺激想起當年的悲劇,當年4名自殺炸彈客在尖峰時段,造成連環發生至少7起爆炸案,數個倫敦地鐵站及數輛巴士爆炸,共造成56人死亡、700逾人受傷,是英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一次恐怖攻擊行動。有部分網友認為不是釋出預告的好時機,有網友則是直接罵此作為欠考慮、少根筋,爆炸案紀念基金會主席菲利浦尼爾森表示:「這不是好萊塢第一次有這種遲鈍的舉動,我看到大笨鐘被炸毀的海報,(劇組)真的是少根筋,難道一定非得在今年暑假宣傳嗎?」

 2005年7月7日造成56死700傷的倫敦爆炸案,是英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一次恐怖攻擊行動。(取自網路)

該片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續集,內容敘述英國首相不幸離世,他的喪禮卻成了一場殲滅政治領袖的殺戮戰場,英國首都倫敦頓時被炸得面目全非、情勢岌岌可危。該片於明年1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