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新MV太驚悚 請出食人魔

時尚蕭婆蕾哈娜的單曲「婊子快點還我錢」重口味登場,嚇壞了不少粉絲。(取自Hollywood Lif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蕭婆蕾哈娜的單曲「婊子快點還我錢〈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MV剛出爐,詭譎的影片與重口味歌詞,甚至還請出丹麥食人魔,讓人嚇到發冷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支MV是由蕾哈娜自編自導自演,並請到恐怖劇《漢尼拔》中的食人魔,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演出欠蕾哈娜錢的「賤人」。因為食人魔欠錢不還,生氣的蕾哈娜綁架了他的女人、虐待對方,食人魔都不還錢,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了。

這支mv告誡大家,最好別隨便欠人錢啊!(取自Rihanna YouTube)

整部片瀰漫著恐怖詭譎的氛圍,又血腥又裸露,尺度比電影還大,讓不少粉絲驚呼「最好別欠RIRI(蕾哈娜小名)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