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米酒小開闖歌壇 ROY KIM不靠爸

有南韓「唱作小天王」之稱的ROY KIM今天長尾巴。(TRENDY文化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唱作小天王」ROY KIM今天滿22歲,19歲時他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K》第4季比賽,歷經整整3個月的賽程,以自彈自唱的創作才子風格,以及出神入化的真假音轉換技巧,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順利於總決賽摘冠,被韓媒封為「南韓選秀史上第一花美男唱將冠軍」。

ROY KIM於5月底2度來台,受邀參加「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ROY KIM除了優秀的創作才華,外型高大英挺的他也是名高材生,現就讀於美國喬治城大學企業管理系。為了圓夢,他曾休學1年回韓參加《Superstar K》比賽,即使當時他身為南韓最大的米酒集團第二代,參賽時他仍背著吉他、搭公車代步,跟其他參賽者一樣吃便當,比賽結束後,他更將獲得的冠軍獎金韓幣5億元(約台幣1482萬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成為一段佳話。

ROY KIM(下圖右)先前與好友鄭俊英(下圖左)驚喜客串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IU(上圖)的反粉絲(Anti粉絲)。(取自網路)

雖然ROY KIM的父親是南韓龍頭米酒品牌公司會長,年營業額達台幣40億元,讓他一出道即因「小開」身分備受注目,但他來台受訪時曾表示,父親的事業和他無關,父母也希望他走出自己的路,堅持不「靠爸」在樂壇闖出一片天;談起感情觀,在美國求學的他也自爆不排斥異國戀,開玩笑稱:「I don’t care,反正都是人嘛!」


壽星小檔案
本名:金相祐
生日:1993年7月3日(22歲)
學歷:美國喬治城大學企業管理系(在學中)
出道時間:2013年4月22日
代表作:《BOM BOM BOM》、《LOVE LOVE LOVE》、《Home》等
獎項:《Superstar K》第4季冠軍、第28屆韓國金唱片大獎:數位音樂部門人氣獎、唱片部門新人獎、第11屆Hito流行音樂獎:Hit Fm 最愛國外藝人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