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電影試映券!)廢棄學校鬧鬼 《絞刑台》嚇死人

電影《絞刑台》在暑假一開始,就要帶給大家一次最恐怖、最難忘的返校日。(華納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暑假一開始,電影《絞刑台》(The Gallows)就要帶給大家一次最恐怖、最難忘的返校日,故事講述一群年輕人前往一所廢棄的高中探險,沒想到這所高中20年前曾經有一個學生,在表演舞台劇時意外死於道具絞刑台上,而這群年輕人正巧碰上了意外發生20週年,鐵齒的孩子們想要繼續這部未完成的戲劇,但似乎踢到了鐵板,因為他們很快就開始後悔他們的決定,有些事似乎最好讓它永遠被遺忘在黑暗中是最好的。

電影《絞刑台》講述舞台上的意外,讓演出的學生在絞刑台上死於非命。(華納提供)

為讓粉絲一起感受《絞刑台》廢棄的畢翠絲高中所產生的恐怖氛圍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試映會票券給大家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絞刑台贈獎活動貼文,並在留言處TAG三名朋友,邀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就有機會讓您與朋友一起參加絞刑台》電影試映會(1人2張)!如此的好康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電影《絞刑台》把校園拍的超恐怖。(華納提供)

精彩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